优上劣等

从此以后,只有好梦


★称呼骑海/瀮
★阿贝多老师激情单推人★

雷狮/乙女向 海盗臆想

★没错,不用想了,是刀子!

★第一次写乙女。

★lof的排版好气哦!

★给我涨涨粉谢谢!
你牵着雷狮的手上街,你俩像一对情侣,这也达成了你的目的。你喜欢雷狮很久了,从刚开始在大厅到在排行榜上,你为了他,努力的进了前一百名,你想要靠近他,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呐,雷狮,你看,佩利哦!嗨!”
你冲不远处的一座跟佩利一模一样雕像挥挥手,雕像没有反应,雷狮眼中的玩味越来越重,嘴角的笑意也越来越浓。紫色的瞳仁盯着你,仿佛要刺穿你一般,但你感受不到,你沉浸在了这个灰暗的死亡世界,除了你和雷狮,所有人都是雕像。
雷狮甩开了你的手,召唤出雷神之锤。
“雷狮?你怎么了?”
你回过头,面对着雷神之锤,你吓的跌倒在地上,露出了恐惧但又慌乱的笑容。
“雷狮?是不是我哪句话说错了?我哪里说错了,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改啊!”
雷狮挑眉“哦?你想的也太美了吧。本大爷也陪你玩够了。模仿这个世界而制造的粘土人好玩吗?”
“哎?雷狮,你说什么啊?什么粘土人…”
你的笑容突然凝固在脸上,周围的颜色像是被人吸走了一般,显得这个世界死气沉沉。冷汗滑下,你的瞳孔猛的缩小。
“不,不是,雷狮!”
你抓住雷狮,力气大的没想到真的把雷狮拽了过来。
“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明明那么爱你,那么爱你。”
“你爱我没代表我必须要爱你。这种令人恶心的戏码,还是别玩了。你要是真的爱我,不如…”
你听到这话仿佛有了一丝希望,你抬头望向他,就像一只狗等待之人的爱抚一样。
雷狮抚上你的脸,冷笑一声,将你甩了出去,你重重的砸在雕像上,血从嘴里渗出。
“弱鸡是不配当我的海盗夫人的,所以,你还是和粘土人一起消失吧!”
就是因为自己弱吗,要是不弱呢?是不是就可以得到他的爱了。
你这么想着,但雷狮没有给你变强的机会。
“别以为你那些女人的小把戏会对我有用,别忘了!我可是海盗!不是一个懂得爱怜和尊敬女生的绅士,我也不会像安迷修一样给你什么对爱至死不渝的誓言!”
“没关系啊!”
你理解错了雷狮的意思。
“只要我能在你身边,不管…”
“你好烦啊,鶸。我的意思是…”
一道雷落下,这回你明白了,他是让你对他不要抱有幻想,这道雷劈断了雷狮和你之间关系,不过你们也没有关系,所有的关系,不过是你靠出卖自己暗地给雷狮铺平道路时雷狮对你有的一丢丢利用价值。
雷狮留着你的命,不过是心底那仅存的一丝人情味。海盗的爱是很难到手的,海盗夫人这个称号是多么的遥不可及,那双紫瞳里没有了你,打从一开始也没有。
你以为雷狮对你是真爱,不过是黄粱一梦罢了…荒唐的让人发笑!

评论(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